爱猫的人运气不会差
猫咪这么可爱你怎么可以视而不见呢!!!!

英语魔:

钢琴家诸田由里子曾在特上分享一则故事,自己的叔叔在前往机场的途中发现了一只浪猫,非常喜欢猫咪的叔叔不忍心丢下猫咪不管,最后错过了飞机,而这班飞机恰巧就是1985年8月12日发生空难的日本航空123号班机!
诸田由里子写道:「31年前叔叔出差准备前往机场搭机,在途中遇到一隻浪猫,非常喜欢猫咪的叔叔不忍心放任小猫不管,最后带著猫咪回家,也因此错过了该飞机,而当时错过的那架飞机,正好就是31年前(1985年8月12日)发生空难的日本航空123号班机!叔叔后来把猫咪取名为「日航」,并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好好疼爱它!」
不少网友得知这个故事,都感到相当惊讶并留言表示:「这就是猫咪的报恩」、「好心一定会有好报」、「救了喵喵、喵喵也救了自己」、「虽然两者不一定有关连,但心存善念一定会有福报!」、「很感人的故事!!」,小编认为儘管两者之间没有直接的关联,但也深信这其中一定有著特别的缘分,相信喵喵与当事人也一定会好好珍惜上天安排这奇妙的相遇,一起过著幸福的生活!

评论
热度(37)

© 一门大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