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明信片演绎

猛然爱上跳哥
心疼

西欧西欧西欧西欧:

 

之前看过一个采访,里面问起了东哥的微博头像。一直都还是温州一家人那是拍摄的最后一个场景,法国最偏僻的修道院里。↓






于是去看了温州一家人里靳东戏份的剪辑。就像打开了百宝箱一样,太多惊喜。


本来以为伪装者里的明楼他已经是演绎得入木三分了,现在看了“黄志雄”才明白,能将其从踌躇满志阳光明媚演绎到酗酒颓废丧志萎靡再到放下一切寻求宁静的修道人……明楼长官一角给我带来的惊喜就忽然豁然开朗了。


从人物的经历和心路历程来看,“黄志雄”无疑更饱满一些。截了很多图,一 一看一 一回味起来,哪怕没有台词,没有背景乐,都好似一张张电影的默片。值得一帧帧回味。


明信片格式开启,自己感受一下。


 


 

 

 

 

 

 

 

大哥的吻戏啊……碎成渣,太罗曼蒂克了…… 

 

 

 

 

 

 

 这里、演技神了……表示大哥开口前就泪流满面了……

 嗷……!

 

 

 卷发颓废劲儿太有feel了……隐约好似看到depp

 

 

 

 这个背影……再见黄志雄……

 

演绎的太美了……太美了……我给满分!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874341/



评论
热度(29)

© 一门大炮 | Powered by LOFTER